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 月7日

  1. 由即日起大堂為<<約翰福音>>初探:世說人生,出席5堂或以上之家員及 認識上帝-透視苦難與三一的關連出席6堂或以上之家員,進行退款。 弟兄姊妹可向當值幹事領款。如有任何查詢,請與劉旺儀幹事聯絡。
  2. 2016年8月11日為大堂祈禱會。大堂祈禱會中,我們會以「認識神、經歷神及跟隨神」為主軸,以這三個向度為信徒靈命及使命實踐,以及教會的見證及關懷祈禱。 誠邀弟兄姊妹出席。
  3. 「家庭奮興會」將於8月21日舉行,屆時本堂的牧者逐一為每一個參與的家庭按手祝福祈禱。大堂已特別為每一個出席的家庭訂製了「家庭祈禱環」,讓父母子女可以一同手握祈禱環,接受牧者的按手祝福,並在聚會後,於家中以「家庭祈禱環」一同祈禱,建立以基督為首的家庭關係,讓主耶穌基督為我們的家掌舵。「家庭祈禱環」訂價每個$90,請各位已報名的肢體以黃色捐獻封到十一交款。
    請各位仍未報名的肢體從速報名,報名方法請參考已貼於各樓層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