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 月14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8月16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石屋家園即將舉辦以下活動。
    8月20日下午二時至六時,「石屋板棋同樂日」。當日將體驗十多款派對主題板棋遊戲,及加插懷舊棋類,如康樂棋、波子棋及黑白棋等。活動費用全免。誠邀各肢體帶同新朋友一同出席體驗板棋樂趣。
    而8月27日則舉辦名為「石屋歷史小畫家」的活動,歡迎父母帶同5-12歲小朋友報名參加。當日有石屋導賞、享用冰室特色兒童餐、由專業導師指導在園內寫生,萬勿錯失欣賞歷史並學習藝術的好機會。詳情可參閱各樓層張貼之海報或登入石屋家園網頁填寫報名表格。
  3. SPORT保羅團在9月舉辦全堂性福音羽毛球比賽,讓熱愛羽毛球的弟兄姊妹與新朋友一同參與。藉此帶領新朋友認識基督。今年比賽口號「屬靈爭戰,誰《羽》爭鋒」,容讓我們在這屬靈的戰場上作先鋒,一齊為主打那美好的仗。今次比賽將會以隊制形式進行,表格可在停車場報名處及6樓隊工桌上索取,或透過Facebook專頁: 2016 羽毛球福音挑戰盃 下載表格及瀏覽比賽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