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9月第3週

一、父母及長者事工代禱事項: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將於10月16日舉行「似近還遠,似遠還近」佈道會,以遊戲、懷舊金曲、話劇和牧者的講道帶出福音信息。求天父帶領長者福音事工的籌委,讓他們能有創意和周詳地籌備好有關的準備工作,並使用是次福音聚會,讓參加聚會的人感受主耶穌的愛和恩典;求天父保守永光堂青、少年團肢體抓緊機會向家人傳福音,並做好家庭見證。

二、尋羊計劃代禱事項:
陳淑嫻牧師現正招聚有心志的肢體去關懷在信仰路上失落了的迷羊。求上主賜他們愛心、智慧,以及合一的心,好讓他們不單落實參與尋羊的具體行動,且合力推動全堂弟兄姊妹關愛流失肢體的意識,抓緊每一個主動接觸靈魂的機會。

三、永光堂小組發展代禱事項:
大堂自2016年開始以三年時間建立、鞏固弟兄姊妹的個人靈命,深化小組生活的質素,屬靈分享和信仰對談是今年的核心信息。2017年大堂貫徹主題:「屬靈分享~肢體結連感染生命;信仰對談~持續佈道盛載初生」,將著力推動、激發弟兄姊妹透過研讀、聆聽及抄寫聖經,培養眾肢體重視及渴慕神話語的心,配合各種動態的和靜態的靈修操練,使眾肢體的靈命扎根在神話語中成長;此外,裝備組長能有辨別組員生命的觸覺,以及時回應組員所面對的生命挑戰。又藉小組生活的七個實踐內容:一個中心、三大任務、四重內容,幫助組員追求靈命進深。求神加添牧者們有屬靈的智慧和方向,繼續思考和策劃明年小組的牧養策略,及編寫所需用的小組資料,以致幫助組長建立一個又屬靈和又具生命力的小組。

四、輔導牧養培訓代禱事項:
為更好更全面的作出牧養關顧,黃月英牧師與曾寶玲牧師現正構思及設計一套融合心理及靈性健康的輔導牧養的培訓計劃,目的是裝備長老、家長、隊工幹事們如何在默觀祈禱、生命對談中適切地、持續地作出輔導關顧,祈求上主賜兩位牧者智慧和力量,讓她們可以整理出一套唯實的培訓計劃,並能推動有輔導專業的弟兄姊妹一起投身在牧養關顧的事奉裡,幫助弟兄姊妹建立活潑、健康的心理及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