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9月第4週

一、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代禱事項:
10 月 9 日是「第十屆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舉行的日子。2007 年十月,我們以這屬靈的聚會慶祝五旬節聖潔會宣教士來華展開福音事工 100 年,繼踵先賢,轉眼已是十年。當年伍牧師如此勸勉本會十四堂會:要在西教士留下的個人敬虔的基礎上,思考並實踐群體的屬靈觀及真實的聖靈充滿。求神親自引領各堂會的牧者及肢體,全人投入這屬靈的聚會,建立跨堂會的關懷,激發一同興旺福音的雄心。

二、「方舟 1 號」的獻堂禮代禱事項:
9 月 25 日,伍牧師將率領潘耀倫牧師、李淑儀牧師及郭志榮宣教師前往新加坡,與差傳部長迦德立主教(Bishop Talmadge Gardner)一同主持方舟新教堂——「方舟 1 號」的獻堂禮,並會按立林燕燕宣教師為牧師。求神保守眾牧者此行能激發方舟的信徒,更勇敢地委身給基督,進一步開拓新加坡的中國留學生之福音事工。

三、永光堂代禱事項:
杏林街 22 號永光堂落成了十五年,教會的建築物及各項設施得到弟兄姊妹的愛惜仍簇新、整潔,二樓平台及天台花園、一樓及二樓的客用升降機大堂也進行了優化,這些都是神的恩典與弟兄姊妹委身的結果。但願眾肢體繼續發揮在主裏合一,彼此守望,委身神家的精神,在未來的歲月為神作更大美好的工。

四、石屋家園代禱事項:
石屋家園轉眼已營運了近一年,懷舊冰室的營運已上軌道,但其他活動則尚有待推廣,以服務坊眾。求神賜三位全職幹事異象與信心,也能與永光堂各團隊有更好的協調和合作,使各類活動和服務項目能進一步「活」起來,為眾街坊提供更多有益身的活動,也讓眾肢體藉這些活動在區內見證基督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