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10月第1週

一、方舟五旬節聖潔會代禱事項:
「方舟五旬節聖潔會」(簡稱方舟教會)的新堂獻堂禮暨按牧禮已於上週主日在新加坡進行。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差傳部部長迦德立牧師遠道從美國總部前往新加坡主禮新堂獻堂禮,同日按立林燕燕宣教師為牧師。感謝神為「方舟五旬節聖潔會」預備一處美好的地方,讓教會可以有固定的堂址作為福音基地。請禱告紀念丘志明牧師及林燕燕牧師有信心有勇毅,帶領方舟教會在華人福音事工上能有更遠大的發展,求神賜他們智慧,藉著進入新堂的時機,提高眾肢體對教會的投入和歸屬感,進一步挑旺核心肢體的事奉心志,感染弟兄姊妹熱切投入事奉,經歷在事奉中成長的喜悅。求神繼續賜福及使用方舟教會的事工,讓更多未信主的華人透過教會而認識信仰。更求神賜林燕燕牧師有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使她在事奉中越發得著神的能力,在群體中發揮她獨特的生命和屬靈感染力。

二、肯尼亞華人福音事工代禱事項:
今年九月是肯尼亞華人永光堂成立十週年紀念,祈求神賜福予肯尼亞華人福音事工。經過十年的努力耕耘,肯尼亞華人永光堂已差遣七位肢體擔當總務、財政、敬拜、關懷及查經的職事,一起同心建立教會。求神堅立當地信徒的信心,讓他們的靈命扎根於神的話語。當面對生活及工作的壓力,求神幫助他們懂得以屬靈的方式面對。在未來十年,求神繼續堅固周瑞群牧師及黃日明宣教士的心志,同心協力為在來到肯尼亞生活的華人建立屬靈家園。求神也賜他們遠象,在未來十年能拓展肯尼亞以外,如埃賽俄比亞、烏干達或坦桑尼亞等國家的非洲華人福音事工,為海外的華人帶來天國的福音信息。

三、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代禱事項:
父母及長者佈道會「似近還遠,似遠還近!」將於10月16日舉行,有關的準備工作和話劇綵排已進入最後階段。求上主保守負責同工的排練,預備自己可以細膩和感人地演出劇本的人情味,啟發會眾正視生命的課題。又求上主使用麥日強牧師的宣講,感動參與者得著主耶穌救贖的恩典。求上主使用各長者隊工的事後跟進工作鞏固決志者的信心,並籍教會生活得到適切的牧養。

四、2017年大堂行事曆代禱事項:
大堂已於9月30日晚上向青少年團契各家並各部門及隊工的信徒領袖發布2017年行事曆。求神引領眾肢體,在策劃來年的發展時,既能配合大堂的方向,又不失所屬單位的獨特使命,願青年團眾肢體在2017年能在成長小組中彼此牧養,在使命小組中拓展福音,少年團各家及隊工及能在少年福音上更上一層樓。而在這一切之上,願各人的靈命能不斷深化,在靈修禱告中經歷神,在生活裏見證神,在事奉上榮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