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 月2日

  1. 大堂於10月4日至11月29日逢週二,晚上7時30分於永光堂一樓大禮堂開辦名為《以約翰的二元論解讀其永生觀》課程。是次得到王生堅牧師為我們講授,尤其難得、課程內容必能開闊弟兄姊們的思想和眼界,鄭重鼓勵弟兄姊妹報讀。距離開課尚餘兩日,請立刻行動,把握機會登入e電園報名。
  2. 石屋家園將於10月份舉辦2016年度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工作坊:包括為18-30歲人士而設的生命成長工作坊「LIFE-GPS生命-導航」及為育有子女就讀K1-小二的全職主婦或丈夫而設的精靈家長,導師為曾牧師及李牧師,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有興趣者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或6樓隊工桌的單張及報名表。
  3. 10月9日為第十屆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肢體可按大堂所定的禁食時間進行禁食。另外,大堂今年安排三區會代禱視像節目、全民靈修日,及集體祈禱會。詳情請參閱大堂發放的電郵。願眾人投入這屬靈聚會,建立跨堂會關懷,並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
  4. 家庭崇拜小冊子(主禱文系列)已經印刷完成,適合父母帶同六歲或以上子女一同使用。請各位有子女的肢體向所屬的組長報名領取。請各位組長收集自己小組的領取名單和數量後,填寫領取表格,向當值幹事領取。此外,有關的電子版將於10月8日開始在永光堂網頁供肢體下載,詳情請留意永光e電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