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 月9日

  1. 10月10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均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2. 大堂將開辦名為生命成長課程系列(三)察照主跡課程。講員為黎汝佳牧師。對象為永光堂已受洗的肢體。課程除了幫助自己與主建立一個個人、有延續性、親密的關係外;也透過「生命成長同行」,陪伴鼓勵、協助其他肢體在與主建立關係的旅程上,學會將生活一切的挑戰、困難、成長這程種種創傷,都能放入與主深刻的關係中,得到轉化,而獲得生命的成長。是次分別開設週一班及週四班,週一班由11月7日至12月19日,週四班由11月10日至12月22日。每班人數限制在12人內,有意報讀的肢體請填妥放置六樓的報名表格。
  3. 「當跑的路」佈道會快將於11月19至20日舉行,佈道會現正需要約400位陪談員,讓決志者清楚明白決志和成為基督徒的意義。大堂現正招募陪談員,誠邀已有得救確據的家員積極回應,擔任陪談員,見證生命歸主的喜悅。報名方法請留意電幕,請參加者於10月16日或之前透過e電園填妥報名表格;以及預留時間必須出席10月30日下午3時正於永光堂大禮堂舉行的陪談員訓練班,以裝備自己向初信者適切地講解福音信息。
  4. 康勵團現正招募2017年同工:隨著康勵團的人數不斷增長為了配合處於不同屬靈階段的父母得到更適切的牧養,現正迫切需要更多有心志於長者福音事工及已交十分一之弟兄姊妹加入。申請表格已放於6樓隊工桌上,可參閱海報或與康勵團幹事聯絡。
  5. 永光堂詩班現正招募2017年度詩班員,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詩班的行列,同心為主唱出有生命、有感染力的詩歌。報名表可於詩班網站填寫,或於隊工桌填妥事奉報名表後交回六樓詩班信格,詳情可留意電梯大堂海報,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6日。
  6. SPORT運動佈道外展隊將於11月6日下午3時至6時於民生書院舉辦「親子運動同樂日」,教授4-12歲的小朋友足球、網球、排球、羽毛球及籃球的基本技巧,一次過體驗多項運動的樂趣。誠邀全堂肢體邀請未信主的家長一同帶小朋友參與。是次活動每位小朋友收費70元正,名額80位,額滿即止。有關活動詳情及報名方法,請參閱電梯大堂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