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10月第5週

一、基督少年軍立願禮的代禱事項:
基督少年軍(永光堂分隊)將於11月13日舉行週年檢閱禮及十週年立願禮。現時各單位的籌備工作正在進行,請為是次聚會的籌備祈禱。此外,是次立願禮亦表徵基督少年軍經過十載的耕耘後,會在穩固的基礎上繼續發展,在承擔永光堂信徒子女福音事工上擔當更重要的角色。求神帶領各導師、助導、家長義工及隊員,賜給他們異象和遠大的屬靈目光,與神同心同步,讓少年軍可以不斷成長。

二、長者事工及長者佈道會之跟進代禱事項:
在10月16日舉行的「似近還遠,似遠還近!」父母及長者佈道會,共有20人決志相信主耶穌和39位長者留下通訊聯絡方法。一連三個禮拜一的初信栽培班由周淑雯姑娘任教。求上主使用周淑雯姑娘,讓她可以透過有關的栽培課堅固各位新決志者相信主耶穌之信心和決心;求上主帶領各長者福音團隊做好佈道後的跟進工作,賜予各同工親和力,使他們能夠有效地聯絡各位願意留下資料的父母及長者,成功邀請他們參與聚會;求上主感動各位父母及長者,讓他們從同工們身上感受到源於上主的愛和關懷,願意接受邀請參與各團隊的聚會,得以進一步認識福音。

三、「當跑的路」佈道會奮興會代禱事項:
「當跑的路」佈道會之奮興會將會於11月6日下午三時正,在永光大禮堂舉行。祈求主保守當天的主席領詩:江儉峰、梁淑貞長老,帶領青年團弟兄姊妹,以詩歌、禱告、見證,去紀念佈道會的安排、激勵眾人更投入天國事工、為上主的福音作美好的生命見證。

四、深化婚前輔導課程及婚後之關顧牧養代禱事項:
為建立以基督為首的家庭,培育幸福的婚姻關係,傳道人團隊將集合眾人的力量,重整及推動保母與受牧養肢體守望同行,深化現行的婚前輔導課程,以及加強婚後的關顧牧養,祈求上主加倍賜智慧,幫助眾牧者集思廣益,能構思適切的內容及落實接續的跟進活動,使戀愛中以至婚姻裡的弟兄姊妹都能得到教導及鞏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