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 月30日

  1. 信徒在主日聚集一起敬拜神,同心宣揚和紀念神的奇妙作為,是好得無比的事;而能夠在主日崇拜中參與事奉行列,帶領弟兄姊妹敬拜神,更是蒙福的職事。 現誠邀有以下恩賜的弟兄姊妹加入崇拜事奉行列包括:主席、領詩、配樂(歡迎懂得彈奏各種類型樂器的弟兄姊妹加入)、獻詩、音響員,以及簡報製作。凡有心志的肢體,可到永光e電園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25日。
  2. 大堂即將舉辦急救證書課程,讓有心志承擔崇拜急救員之事奉及在戶外活動中擔當急救員的肢體報讀。課程詳情及報名表已放於六樓隊工桌,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6日。
  3. 內地生事工M&M (Mandarin and Mission)現正招募2017年同工,歡迎有心志承擔在港內地青年福音事工的家員到6樓隊工桌索取申請表格,填妥後放入6樓收集箱內。如有任何查詢,歡迎參照海報上的聯絡方法聯絡M&M幹事或同工。
  4. SPORT彼得團現正招募2017年同工,歡迎有心志的家員加入,報名表可在六樓隊工桌上索取。
    石屋家園將於11月12日舉行Boardgame三項鐵人大賽,歡迎弟兄姊妹參與,屆時勝出者將獲豐富獎品,參賽者亦有抽獎環節,獎品豐富,不容錯過。詳情可參閱六樓之宣傳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