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11月第2週

一、婚前輔導及拍拖保母牧養代禱事項:
為更適切預備弟兄姊妹進入婚姻,建立健康、屬靈的婚姻關係,現行的<情約伊甸>婚前輔導課程將會作出全面的更新及內容的深化,並由不同牧者跟有相關專業的肢體分階段負責。2017年婚輔將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初階)婚前1年半至2年進行,第二階段(進深)是婚前3至6個月進行。此外,於第一與第二階段之間,拍拖保母將會跟準婚肢體以靈閱/生命對談來探索如何建立有使命的基督化家庭。請為負責的牧者、專業的肢體以及拍拖保母祈禱,求上主賜智慧並加力給眾人,能互相效力地作出服事及關顧,也記念各準婚肢體,求上主使他們能認真配合,並預留時間投入學習,以屬靈並成熟的方式籌備婚禮,以及經營未來的婚姻生活。

二、家庭牧養代禱事項:
為了幫助已為人父母的肢體建立以主耶穌基督為首的家庭關係,自本年9月開始,大堂便組織了四家長老代表每季一次帶領夫婦小組聚會,推出《主禱文》家庭崇拜小冊子和在5/F圖書館闢出「家庭圖書閣」。求上主保守四家長老代表能透過屬靈分享與所負責的肢體建立彼此激勵的牧養關係;求上主保守肢體們懂得使用《主禱文》家庭崇拜小冊子,建立固定家庭崇拜的生活,把榮耀都歸給上主;求上主保守肢體能以身作則地誘導子女渴慕追求屬靈知識,從小親近上主,愛慕一切聖潔美善之事,成為天父喜愛的兒女。

三、栽培牧養代禱事項:
少年團各團隊的升團名單已差不多準備妥當,現時各栽培隊幹事正積極策劃各小組的分配,務求能建立一個能讓升團肢體盡快投入其中的群體。祈求天父加力予各栽培隊的幹事、組長和栽培員,叫他們能帶著使命地與一眾升團肢體同行,並栽培他們成為一個又一個願意委身信仰的門徒。也祈求天父保守各升團肢體的身心靈,讓升團能成為他們屬靈生命成長的契機。

四、兒童事工代禱事項:
現時兒童團主日學有四百多位小朋友參與,大部分都是永光弟兄姊妹的子女,兒童團導師肩負着培育永光下一代的責任,實在是任重而道遠。求上主帶領更多有心志服侍兒童的肢體投身兒童團服侍,好讓導師團隊能有更多人力和空間去更新主日學的模式和課程,為小朋友提供更適切的牧養。另外,週六小伯利恒團契亦正在拓展,透過街頭佈道及功課輔導班接觸未信主的小朋友,期望新的一年能開展家長及親子事工,向家長傳福音,帶領更多小朋友及家長一家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