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 月20日

  1. 今年的感恩差傳捐已於日間的崇拜委身立志時段收取,弟兄姊妹可填寫「感恩差傳捐」封,並於下週日將捐獻交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
  2. 「人助人」捐助計劃將重新啟動,計劃為期兩年,由2017年1月1日開始,至2018年12月31日期滿,受助小朋友人數200人,來自肯尼亞、柬埔寨、泰國、緬甸及孟加拉共五個國家。深盼弟兄姊妹積極參與這項極具意義的計劃,為遠方困乏的孩子帶來溫暖和祝福。認捐表格可於永光e電園下載,也可於六樓辦公桌索取。請有意參加計劃的弟兄姊妹於12月11日或以前填妥認捐表格,以電郵或傳真方式交回本堂,也可把填妥之表格交回六樓辦公室謝樂恆幹事旳信格。
  3. SPORT運動佈道外展隊大衛團招募2017年同工,歡迎對足球及佈道有熱誠的家員加入,有心志者可到六樓隊工桌索取申請表格。
  4. 下週主日11月27日為將臨期的開始。大堂鼓勵眾肢體積極投入各項以個人、小組、家庭為對象的靈修項目及屬靈聚會,今年將臨期靈修的焦點項目為「馬槽聖景」。而將臨期的各靈修項目及屬靈聚會已印製於崇拜附頁內,肢體們亦可登入e電園自行下載。
  5. 運動佈道外展隊以諾小組一直以公路跑,越野跑,游泳,單車等方式傳揚神的道。同時,亦為弟兄姊妹建立了一個健康運動的平台。未來一年,會投放更多資源在跑步事工上,希望帶領更多新朋友認識神。現誠邀在運動佈道上有心志的同工加入以諾小組。請有意加入的同工於11月27日前於新堂6樓運動佈道隊工桌填寫及交回同工申請表於運動佈道隊工信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