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縱橫 344 期 – 神的愛遍滿全地

文: 演藝使命團/楊紅妹

這次是我首次到東非拜訪肯尼亞華人永光堂,參與主日學、主日崇拜,又與當地信徒一起慶祝創堂十週年感恩晚宴。席間聽見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分享,令我感受到神的愛何其偉大。原本我們預備了分享事奉和靈命成長見證,但是,我們反被他們的信仰經歷觸動而落淚。他們以信靠順服的心跟隨主,克服遠離家鄉到非洲肯尼亞工作生活的孤寂無助,以及思鄉的迫切,不禁為他們的見證感謝神。

到訪孤兒院,卻泛起興奮和喜悅之情,院內住了一群6至18歲活潑可愛的孤兒,他們面帶笑容迎接我們到院內的禮堂。縱然環境惡劣和簡陋,但無阻他們的日常生活和對主的愛。感謝主,聽到他們為我們獻唱的詩歌,從他們面上展現的笑容,感受主對他們的愛和所賜的平安。最難忘的時刻就是與他們一起製作五色珠頸鏈掛飾,她們用心地投入其中,與我們度過一個快樂的上午。

十年前周瑞群牧師和黃日明宣教士領受神的召喚,憑著順服的心前往非洲肯尼亞內羅畢宣講天國的福音,服侍到非洲工作和尋夢的中國人。喜見十年之後,在受牧養的人羣中,有七位肢體站出來,授職服侍教會。求神激發更多肢體回應祂的呼召,全人委身,成為神重用的精兵,在非洲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