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11月第3週

一、聖誕報佳音代禱事項:
每年12月弟兄姊妹都積極走出社區和鬧市與人分享主耶穌誕生的喜訊。感謝神的預備,有不少的商場、屋邨、公園、醫院和社區中心等都願意和我們合作,騰出空間和時間讓弟兄姊妹報佳音。當中仍然有未落實的場地,求主保守其他已申請的場地能盡快批出,好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安排各團隊報佳音的事宜。又求主願主帶領參與報佳音的肢體們把握機會,以喜樂的歌聲與人分享主耶穌降生的平安和喜樂的訊息,祝福街上的人。

二、2017年新增兩堂主日崇拜代禱事項:
為了對肢體有更適切的牧養,大堂將於2017年新增兩堂主日崇拜給康勵團和康栢團,分別在八時三十分和十時正於小禮堂舉行。部分參與青年團第一、二堂崇拜的隊工、栽培隊亦會調往第三堂崇拜。求神激勵有恩賜的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加入崇拜事奉的行列,發揮恩賜回應神家的需要。也祈求神幫助負責的牧者和弟兄姊妹細心地計劃好新增崇拜時段的每一個細節,特別是關乎人流管理和配合到各方面的場地安排。

三、小組牧養代禱事項:
求神賜予家長和隊工領袖有異象和方向,引領眾前線事奉肢體訂出既能配合大堂的牧養方向和主題,又能造就肢體靈命成長的事工計劃。求神額外加添家長和組長們有智慧編配新年度的小組,幫助眾肢體投入小組生活,以信仰群體的力量彼此守望和牧養。同時,牧者們也為明年初給不同單位的事奉肢體進行退修而籌劃,請禱告紀念各項退修營/日的預備,好讓事奉肢體能懷著熱切事奉的心志展開新年度的事奉,包括:1月6-7日的執行委員會退修營;1月14日(六)崇拜事奉及部門幹事及退長退修日;1月15日(日)青年團四家組長退修日;1月21日(六)部門、佈道及使命團隊退修日、長者福音事工幹事、組長退修日;2月4日(六)四家栽培隊幹事、組長退修日;2月11日(六)兒童團組長、新苗導師退修日。

四、金三角事工代禱事項:
請為到在泰北美塞The Light House教會的李繼強牧師禱告,因他有遠大的屬靈異象,在泰國和緬甸地區向華人和緬甸人作傳福音工作,願他的信心更堅定、異象更明確,願神賜他有能力、有智慧發展教會事工及The Light House教會的主內弟兄姊妹禱告,他們來自多個家庭和個別肢體,為他們的靈命成長禱告、為到他們在聖誕節有一領一佈道事工傳福音運動禱告、也為到籌備明年的教會工作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有智慧和信心帶領各項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