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11月第4週

一、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2017年各項退修日的預備,包括:1月6-7日的執行委員會退修營;1月14日(六)崇拜事奉及部門幹事及退長退修日;1月15日(日)青年團四家組長退修日;1月21日(六)部門、佈道及使命團隊退修日、長者福音事工幹事、組長退修日;2月4日(六)四家栽培隊幹事、組長退修日;2月11日(六)兒童團組長、新苗導師退修日。求神通過退修日鞏固眾事奉肢體的靈命,進一步激發他們重視神的話語及靈修操練,強化他們的事奉角色和使命,以致他們能以神的道餵養和造就弟兄姊妹的生命成長,亦能深化小組的信仰對談質素。大堂亦在2017年第一個聖餐主日舉行事奉肢體的「受職差遣禮」,願眾事奉肢體藉著這簡單而嚴肅的典禮,帶著教會差遣的使命展開新年度事奉,在牧者及全堂肢體的禱告、見證下,立志靠主耶穌的力量,盡忠及全力完成事奉職分。

二、 由青年團契各運動佈道隊攜手舉辦的「SPORT親子運動同樂日」已於11月6日(日)假民生書院露天運動場順利完成。當天有超過80位幼童出席參與活動,其中更有約40位幼童的家長是會友邀約到來參與的。感謝神讓這活動能成為新朋友初接觸教會的機遇。祈求神叫各SPORT隊工繼續透過不同的佈道方式,藉運動來連繫不同年齡層人士,幫助他們認識基督信仰。

三、 蒙神祝福及帶領,當跑的路佈道會已經順利完成;感謝上主,兩天佈道會共有約二千人出席,而當中有七十一位新朋友決志信主,祈求上主親自引領初信者在主內成長;我們現在正進行初信者的資料整理,之後將會分發給有關的家及隊工,安排合適的栽培及跟進,求上主保守其中的協調工作。

四、石屋2017年計劃代禱事項:
(a)現正計劃2017年石屋家園三大範疇活動,包括課程、展覽/導賞及綜藝活動。願神帶領各位幹事計劃適切的社區課程及活動,服務本區的坊眾。
(b)石屋家園正籌備一連串有關香港回歸20年的活動,當中會介紹九龍城20年來的變遷,更希望能聚集一班20歲的年青人一同集思廣益,舉辦一個具意義的活動,分享他的生命與未來。願神保守籌備工作,使所展示的資料能正面鼓勵更多年青人更積極面對未來更多的20年。
(C) 求神賜智慧、能力、體力予石屋幹事努力策劃2017年的課程及活動,並賜智慧和創新能力予幹事們統籌各個項目,運用合適的人手,並賜他們足夠的魄力面對每天突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