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12月第2週

一、 龍振明牧師負責帶領和牧養少年團,祈求天父加力予龍牧師,叫他有充沛的靈性、感染力與一眾導師助導合作,一同拓展這寶貴的福音禾場。面對這急促轉變中的社會,祈求天父加力予一眾少年團導師助導,叫他們能緊密地與青少年同行,並且在其中發揮屬靈的影響力,叫更多青少年因著認識生命之主而經歷豐盛的人生。

二、 「智者學堂」是石屋家園的長者服務,不單希望能藉不同的課程內容,豐富長者的生活和擴闊他們的生活圈子,也藉此結連教會肢體與區內的坊眾。最新的課程「香港舊文化共欣賞」將於12月28日(三)開課。求神祝福一切的宣傳活動,盼能接觸及與更多長者鄰舍建立更密切的關係。此外,為讓「智者學堂」的內容更多元化和豐富,我們也需要不同肢體參與課程設計及授課,求神感動有意服侍長者的肢體參加,讓他們在「小子」的服侍中看見神的心意,並蒙神使用祝福更多未認識神的坊眾。

三、 明年兒童團中組將會試行分Cell,讓導師及小羊有更進深的接觸和建立關係,同時讓小羊對教會更有歸屬感。求神保守導師對小羊有更大的承擔和委身,協調人手開展事工。求神賜智慧給一眾導師有從神而來的愛心和感染力,帶領小羊來到神面前。亦求神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加入兒童團事奉的行列,一同承擔培育永光堂下一代的使命。同時,亦為兒童團導師的小組祈禱,求神帶領導師的小組能發揮互相牧養和支援的角色,導師之間能在靈性生命上互相造就、彼此同行信仰的路。

三、 2017年起,男人事工由一直以來肢體同行的團契運作方式,進而成立隊工,招聚有心志的肢體共同負起對弟兄們的同行守望,並開拓事工。由於是起步階段,無論在事奉人手和靈性培育方面都有待成長,請為新隊工的異象拓展,以及事奉的弟兄們有美好靈性,對人、對事都有足夠的包容接納祈禱,求神加添他們有強烈的事奉心志,以忠心和委身作神家謙卑的事奉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