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 12月第3週

一、 石屋家園事工代禱事項
(a) 感謝神的祝福,在2016年石屋家園所舉辦的活動無論在參與人數和開展範疇上都有明顯的增長,求神繼續使用石屋家園的事工,使這地能夠興起,造福社區,建立人群。
(b)石屋家園正嘗試開辦兩個關於小朋友身心發展的工作坊,報名人數都如理想,求上主帶領導師們在工作坊上能發揮其專長,使參與的小朋友能在學習中有所得著,更盼望這類型的工作坊能成為石屋家園發展的新方向。
(C) 求神賜智慧、能力和體力予石屋幹事,幹事們除每天要面對日常的工作之外,更要應付各類不同的新發展,求上主加力予每一位幹事以最好的準備面對工作,積極地迎接新挑戰。

二、 尋羊運動代禱事項
(a) 陳淑嫻牧師現在與一班有心志的肢體展開尋羊行動,不單以具體的關懷吸引迷羊歸回神家,更推動感染青年團全堂每一個小組回應尋羊的使命。推動的方式,是由小組委派一個肢體作該組的「尋羊大使」,負責推動該組的尋羊行動。祈求上主帶領各小組的肢體積極回應召命,以及保守青年團各家長/長老其中的協調工作。
(b)「尋找」、「尋見」、「尋回」是尋羊運動的具體方向與行動。而每一個回應上主呼召作尋找流失肢體者的生命必須與上主結連。祈求他們時刻懷著堅定的心來尋求上主的心意,好讓有屬靈的智慧去接觸所定下的尋羊對象,直到尋見,及重回神家為止。

三、 大堂自2016年起將以三年時間鞏固弟兄姊妹的個人靈命,深化眾肢體的信仰對談和生命分享,定下主題:「屬靈分享 肢體結連感染生命;信仰對談 持續佈道盛載初生」。到2017年大堂會貫徹、深化這主題,並著力推動、激發弟兄姊妹透過閱讀、聆聽及抄寫聖經,培養眾肢體重視及渴慕神話語的心,配合靈修操練,使眾肢體的靈命扎根在神話語中成長,建立能夠「盛載」人生命的小組。求神激發各團隊部門的事奉肢體先有一顆渴慕神話語的心,並有智慧地貫徹三年的主題來策劃新年度的事工和牧養事宜;也求神使用2017年1月份各事奉單位的退修會,使不同單位事奉的前線領袖們,能帶領所屬單位的肢體一同配合大堂的異象發展,建立教會。

四、 請為永光堂夫婦牧養關顧的各事工懇切禱告。由2017 年開始,「情約伊甸」婚前輔導課程將分為初階及進深兩個階段進行,初階課程有8堂在申請婚期前後進行,而進深課程有3堂於婚前1個月修讀。至於新婚牧養,除了恆常的「建設性關係」課堂外,2017年新設了「情牽主的手」新婚夫婦靈修操練。此外,為預備懷孕及懷孕中夫婦而設的聚會,由2017年開始,也定於每年九月第三個主日下午進行。特別記念負責的眾牧者、專業的弟兄姊妹、拍拖保母及長老,求上主使用他們,以屬靈感召力幫助準婚肢體、新婚夫婦以謙卑受教的心學習,願意建立健康、屬靈及有使命的婚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