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2 月18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12月20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12月21日禮拜三為冬至,本堂辦公室將辦公至下午一時,永光堂場地由下午一時起關閉,永光書院場地則全日關閉。當晚的認罪祈禱會及讚美祈禱會亦會取消,敬請留意!
  3. 為配合將臨期,12月23日週五,培靈祈禱會主題為「以馬內利」,時間為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地點改為永光堂大禮堂進行。
  4. 12月24日禮拜六是平安夜,大堂呼籲每一位弟兄姊妹把握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熱烈響應各家或各隊工的報佳音活動,一同以喜樂的歌聲,向各區的坊眾宣告救主的降生。讓我們以同心的行動來榮耀神,並向社區大眾獻上祝福。請青年團各家及隊工報佳音的負責人,到地下停車場領取單張及礦泉水。本堂已把各報佳音團隊負責人之聯絡方法交給警方,若有關肢體收到警方查詢的電話,請以歡樂、友善及合作的態度應對。願弟兄姊妹藉著報佳音與人分享聖誕的喜樂平安。
  5. 下週主日12月25日,青年團三堂崇拜的時間分別為上午9時正、上午11時30分及下午3時正。請各單位按照電幕顯示的崇拜場次編排出席。另外,今年的除夕奮興會將定於12月30日週五,晚上8時30分至10時30分,於永光堂大禮堂舉行,誠邀肢體出席,同以敬拜、更新的生命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6. 2017年1月1日(聖餐主日)為大堂的「幹事、組長及兒童團導師授職、差遣禮」,而「康柏、康勵團幹事、組長授職、差遣禮」於小禮堂進行。請各幹事/組長/兒童團導師屆時穿著整齊的衣履出席,當天在大禮堂的中間近台位置將會預留座位給各事奉肢體。請各位擔任組長、幹事的肢體,各家的長老代表等在崇拜開始前預早25分鐘在禮堂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