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1月第3週

一、升團肢體代禱事項:
2017年有97人升團,其中36人會留在少年團承擔助導的事奉。升團的肢體會接受栽培隊的牧養,祈求神差遣合適的栽培員與升團肢體建立起栽培的關係,協助升團肢體以進深的信仰回應成人的生活處境,並且在栽培牧養下追求靈命的成長。

二、長者隊工崇拜代禱事項:
2017年,長者福音事工踏上新的里程,康勵團和康柏團各自在小禮堂有了獨立的主日崇拜(康勵團8時30分、康柏團10時正),加利利團轉為參與有較多增長空間的青年團第三堂崇拜。為了優化小禮堂的崇拜環境,小禮堂的設備已逐步更新,例如:電幕、投映機、聖桌、照明系統……,好讓肢體在小禮堂能更好地投入崇拜之中。請為有關的崇拜調動代禱,求上主保守崇拜的主席領詩,按康勵團、康柏團肢體生命狀況,帶領他們親近上主,高舉上主的名;求上主保守這兩個團隊的長者和在其中事奉的青年團同工,幫助他們盡快融入這新的崇拜,並讓他們的生命同得做就;求上主保守加利利團,讓他們穩步成長,可以承載更多長者福音的工作。

三、家庭牧養事工代禱事項:
為了幫助已為人父母的肢體建立以主耶穌基督為首的家庭,牧者組織了四家長老代表每季一次帶領夫婦小組聚會,並在去年11月推出第一本家庭崇拜小冊子——《主禱文》系列。請為本堂的家庭牧養祈禱:求上主賜負責的牧者敏銳的屬靈觸覺,帶領牧者繼續為長老代表準備適切的帶組資料,並保守四家長老代表能透過屬靈分享,與年青肢體建立牧養、同行關係;求上主保守肢體們懂得善用《主禱文》家庭崇拜小冊子,建立家庭崇拜生活,建立以主耶穌基督為首的家庭關係;求上主保守肢體能以身作則地誘引導子女渴慕追求屬靈知識,從小親近上主,愛慕一切聖潔美善之事,成為天父喜愛的兒女。

四、新加坡方舟堂代禱事項:
新的堂址啟用後,方舟教會已有足夠的空間開展不同類型的事工,祈求上主使兩位牧者-丘志明牧師及林燕燕牧師發揮其屬靈的推動力,激發會眾對方舟教會的歸屬感,願意通過奉獻發揮其恩賜事奉及承擔起方舟教會的發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