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7年1月第4週

慈愛的天父,求祢使我們對祢的一切恩慈存感恩的心,並懷著這感恩的心展開每天的生活。幫助我們常常倚靠祢,讓我們的心靈溢滿祢的愛,做好待人處世的榜樣,叫我們不但能在言語上,也能在行為上作一個展現信徒生命品格的人。不論身處任何場境,都能把祢的恩典和愛傳揚到那裡,使這冷漠、無情無義的世界能添上一點溫暖,得見祢的愛在人間。

求祢時刻掌管我們整個生命,祢真理的光照耀我們心靈深處,使我們成為祢的光,且為祢而發光,照亮四周的人,以致與我們接觸的每一個人,通過我們看到、感受到祢就在我們的生命之中而認識祢,並被祢的光所吸引,願意提步走近祢,在這人心流離、隨波逐流的世界能看到生命的曙光,找到生命的真義。

慈愛的天父,求祢加添我們行善的力量,幫助我們堅守信仰立場,不因行善困難而灰心失望或心存輕忽。求祢常常提醒我們,這人生是主耶穌所經歷過的,這紛擾的塵世是主所克勝過的,這消磨我們生命的血肉身軀,是主的靈所居住的。讓我們謹記,凡作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作在主耶穌基督身上。求賜我們盼望和喜樂,遵行神的旨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而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