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7年2月第1週

慈愛的天父,在這丁酉新春,我們向祢禱告,感謝祢是我們的神,是我們的拯救,也是我們永恆的盼望。

天父,我們向祢懇求,在這個講究成功、效率的社會,求祢在新一年裡保守我們對生命的尊重,不會看功能效益過於生命本身;在沒有甚麼成就的日子,仍可以為自己、為別人的生命而歡慶感恩;在盡上個人在家庭、工作上的責任之時,仍可以保持輕省瀟灑的心境生活,因為知道我們的名字,已經記在祢永恆的生命冊上,我們便可以常常喜樂。

在這新春期間,求天父光照我們的心思意念,更新我們的靈,保守我們有紀律的作息、適量的飲食、睡眠及運動,使身心靈重新得力,靈魂再次興盛起來,如同身體強壯一樣。也求祢使我們可以珍惜共聚天倫的時刻,並在新春探訪中,藉著我們祝福、鼓勵被探訪的親朋好友,讓祝福的泉源從父神的施恩寶座湧流下來,滋潤、醫治、安慰眾人。

天父,在祢的面光中我們的心平靜安樂,因為祢曾用厚恩待我們。慈愛的天父,祢永遠是我們的倚靠、是我們的喜樂。奉主耶穌之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