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2月第1週

一、青年團回家日代禱事項:
2017年青年團四家的「回家日」在2月12日舉行,讓身在隊工、部門及少年團契事奉的肢體可以一同「回家」,與家人共聚。求神賜智慧和力量給四家「回家日」的籌委,讓他們能盡心地為眾肢體預備是日的節目,並能清晰地帶出這聚會的屬靈意義;又求神激發四家家員對家的歸屬感,願意騰出時間並全心全意地參與在「回家日」,認定自己的家員身分之同時,也向在家內/在家外的肢體表達對家的支持。

二、溫偉耀博士神學課程代禱事項:
潘耀倫牧師和郭志榮宣教師與溫偉耀博士商討此課程具體的安排,期望能將把溫博士的五部信徒神學著作,改編為能幫助信徒深入淺出地理解重要神學課題的課程。求神賜福這編寫教材的過程,賜下智慧和悟性給幾位牧者,使這課程成為能啟發信徒渴慕在真理的知識上成長的渠道。也求神幫助潘牧師及郭宣教師,能物色弟兄姊妹擔任課程的小組組長,引領眾肢體一同將所學的真理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出來,也敢於與未信者談道。

三、新婚夫婦靈修課程代禱事項:
2017年新設了「情牽主的手」新婚夫婦靈修操練。特別記念負責的眾牧者、專業的弟兄姊妹、拍拖保母及長老,求上主使用他們,以屬靈感召力幫助準婚肢體、新婚夫婦以謙卑受教的心學習,願意建立健康、屬靈及有使命的婚姻關係。

四、新加坡福音事工代禱事項:
新的堂址(方舟一號)啟用後,方舟教會已有足夠的空間開展不同類型的事工,祈求上主帶領丘志明牧師及林燕燕牧師能發揮其屬靈的推動力,激發會眾對方舟教會的歸屬感,願意通過具體的奉獻及事奉,及承擔起方舟教會的發展的需要。又願林燕燕牧師更積極地與丘志明牧師搭配,更有果效地牧養信徒領袖,建立起事奉的團隊,回應教會發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