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7年2月第3週

慈愛的天父,每當聽到有年輕人選擇結束生命,我們的心既難過亦憂傷,求祢醫治、堅固少年人的心靈,復興信仰群體彼此關愛的心,興起少年團契一眾導師助導和小羊,同心將福音傳給同學、朋友,讓福音的大能,幫助那些尋求祢的人積極地面對生活的壓力和挑戰,並經歷從祢而來的愛。

慈愛的天父,我們為老師們禱告,求天父堅固、激勵老師們的心,讓他們在傳道、授業、解惑的過程中幫助學生成長,讓他們改變和進步,使老師們的心得到安慰。求祢幫助老師們繼續以愛心、毅力牽引學生,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因著祢的慈愛不斷燃起盼望,勇毅地面對生命。

我們也求祢賜予父母們柔軟、敏銳和體察的心,讓他們明白子女是屬於祢的,他們是受祢的託付,按真理引導孩子成長;在日常生活留心聆聽子女的心聲,有智慧地回應他們的困惑,讓孩子從日常生活上找到生命的意義和人生的價值。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而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