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2 月19日

  1. 上週以空封形式繳付新年感恩捐之肢體,請於本週起於6樓十分一收款處以支票或現金形式補回款項。
  2.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2月21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3. 影視製作組現正招募本年度同工,歡迎有心志以影片拍攝、創作或攝影事奉的肢體加入,報名請到6樓廖宝賢幹事信格索取報名表或於e電園填妥網上表格。如有查詢,可與廖宝賢幹事聯絡。
  4. 大堂為首次擔任組長的肢體,了解組長的角色和任務,掌握重要的領組技巧和基本需知,將舉行一連三堂互動式的「組長訓練入門班」。請所有首次擔任組長及未完全符合組長事奉崗位要求的副組長,務必預留時間出席。課堂日期為2月25日、3月4日及3月11日,時間:下午4時至6時,地點:30號房。如有查詢,可與大堂劉旺儀幹事聯絡。
  5. 大堂的洗禮班將於3月5日及12日(週日)於新堂40號房舉行,時間為下午3時正。肢體必須先完成兩堂洗禮班才能申報洗禮,了解洗禮的真義並預備自己進入洗禮的盟約之中,請未洗禮的肢體預留時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