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2月第4週

一、夫婦牧養代禱事項:
(a) 求神幫助為人父母的肢體懂得善用牧者預備的資源,建立家庭崇拜生活及基督化的家庭;父母能以身作則引導子女渴慕追求屬靈生命成長,讓他們在真道上打穩根基,幫助他們將來能以屬靈的方式面對世上歪謬的價值,一生行在神的恩典中。
(b) 求神格外看顧準婚及新婚的夫婦。幫助準婚肢體及新婚夫婦以謙卑受教的心學習,積極參與特為新婚夫婦而設的「情牽主的手」新婚夫婦靈修操練,願意建立健康、屬靈及有使命的婚姻關係。

二、網絡文化牧養小組代禱事項:
為探討網絡文化為肢體的身、心、靈帶來的影響,大堂組織了從事資訊科技工作的肢體及活躍於網絡世界的肢體小組,定期進行討論及探索,好能在回應網絡文化這課題上為牧者們提供支援,讓牧者們在制訂更適切眾肢體的處境和需要的牧養策略。求神幫助三位牧者(潘耀倫牧師、周健雄牧師及陳志雄先生)、陳栢謙幹事,以及上述兩個小組的肢體,幫助他們藉閱讀增長知識,賜他們對屬靈事物並生活世界的觸覺,以致他們的討論及探索能為幫助眾肢體回應網絡文化為現代人帶來的挑戰。

三、退修會代禱事項:
大堂為各家、使命及佈道團隊的幹事和組長所舉辦的退修日已經完成,願眾前線事奉的肢體在營會中,從主題信息中領悟到的信仰生命省思和整理,及從個人資源理、共獻群體資源、明辨群體需要等等的環節中所作的思考,事奉資源的整合,能在眾人心裡繼續深化和反覆思量,以致在團隊和小組裡帶領眾肢體作信仰生命的整理,進而訂出激發彼此生命成長的具體的屬靈方案。

四、肯尼亞華人永光堂代禱事項:
(a) 求神堅固去年承擔肯尼亞華人永光堂職分的信徒領袖之信心,感染其他肢體委身教會,在2018年可以成為一間自給自足的教會。
(b) 求神帶領周瑞群牧師在蒙巴薩路上新設的查經小組,讓查經小組能慢慢成為繼內羅畢以外的福音據點,並求神挑旺眾信徒有傳福音的心志,將福音拓展到非洲其他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