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 月12日

  1. 主日期間各樓層的垃圾桶經常爆滿,大堂呼籲弟兄姊妹遇到這些情況時,主動把裝滿了的垃圾袋封口並取出,放在垃圾桶旁,以讓垃圾桶回復清空狀態;請勿把垃圾隨便堆放在已滿的垃圾桶旁,而不作處理。請肢體發揮守望、愛護教會的精神,注意場地的整潔衞生。
  2. 本年度捐獻結算日為3月26日,如肢體欲將捐獻撥入今年度計算,請於3月26日下午3時前,將捐獻交至6樓十分一收款處。若肢體因糧期緣故而未能及時交捐獻,可以以期票或空封形式交付,請在奉獻封上註明「空封」並在稍後時間補回金額。本堂於3月26日後所收的捐獻,將撥入下一個年度計算。
  3. 2017年拍拖保母培訓課程將於4月11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二晚上七時半進行,鼓勵已婚肢體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弟兄姊妹戀愛關係中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完滿出席三堂課程的夫婦將獲<拍拖保母手冊>。有志承擔作拍拖保母的肢體,可到e電園或於禮拜一、四致電謝瑞貞幹事報名。截止日期為3月31日。詳情請參閱張貼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