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7年3月第2週

上主,願我們每日以祢的話來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幫助我們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為遮胸,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拿着信德當作籐牌,滅盡那惡者一切的攻擊,戴上救恩的頭盔,拿着聖靈的寶劍,就是祢的真理的道,使我們靠著基督所賜給我們的力量,抵擋魔鬼的詭計和謊言,過一個豐盛和負責任,得勝的生活。
上主,我們深信人世間一切的不平與痛苦,都在祢的鑒察之中,我們求祢憐憫那些在困苦,及受壓迫的環境中生活的人,看顧一切背負重擔的人。上主,在這看似被罪所勝的世界,我們深信祢仍在掌權,求祢使我們用意志選擇相信祢話語中的真理,教我們選擇不貪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使我們能對罪說「不」,對祢說「是」;教我們學效基督捨己的愛,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顯出祢的良善、信實和慈愛。願我們每天都這樣禱告祢:
上主,我們要高舉祢名,願祢的名在全地被尊崇
上主,願祢恩典環抱我們,免我們受惡者的攻擊
上主,我們要以祢的心為心,好面對今天遇到的人與事
上主,我們將我們的邪情私慾釘在十架上
上主,我們立志捨己背起十字架來跟隨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而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