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3月第3週

一、大齋期五餅二魚操練代禱事項:
(a) 求神預備眾肢體的心,帶領各人過一個不一樣的大齋期,認真作個人立志,投入各個人、小組及全堂集體的靈修操練,透過每天降低生活水準,竭力攻克己身,依靠主耶基督的幫助,勝過肉體的邪情私慾,學習以靈性主導每天的作息。也求神加強弟兄姊妹對五餅二魚運動的投入,不僅透過饑饉簡樸節約下來的金錢作捐獻承擔、分享豐盛,更以恆常禱告守望總會世界差傳部四大區域的教會事工。
(b) 求神帶領潘耀倫牧師、李淑儀牧師,分別在今年 3月22日及4月5日兩次分別以「塵土」和「十字架」為主題的認罪祈禱會作好預備,引領眾肢體省察生命,在主前知罪、認罪、悔罪及離罪。
(C) 求神帶領負責青少年團受難節崇拜的各事奉肢體,包括主席、領詩(青年團:郭志榮宣教師、范蓉長老;少年團:呂廣業弟兄、袁敏慧姊妹)、詩班、崇拜總監、詩樂、影音及投影,幫助眾事奉肢體警醒自潔,以十足的敬虔投入事奉,好能以生命影響生命,感染會眾投入崇拜,更深經歷神的大愛,生命得著徹底的改變。

二、家庭及中年肢體牧養代禱事項:
(a) 大堂將於今年 8月20日舉行第二屆的家庭奮興會,籌備工作即將開始,求神幫助各籌備工作的構思,能激勵為人父母的肢體,以建立家庭崇拜生活及基督化家庭為首要追求;也使父母能以身作則引導子女渴慕追求屬靈生命成長,讓他們在真道上打穩根基,幫助他們將來能以屬靈的方式面對世上歪謬的價值,一生行在神的恩典中。
(b) 為了幫助中年肢體更好的認識更年 期在心理、生理的改變對自己、伴侶以至家庭所帶來的影響,大堂將於6月11日有長老退修,以幫助弟兄姊妹健康而屬靈地過度。請在禱告中記念這聚會的構思及籌備。

三、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28屆大會代禱事項: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28屆大會將在本年 7月26-28日於美國奧蘭多(Orlando)舉行,是次大會將選出新一任的主教及各部門主管。香港將由永光堂堂主任黃月英牧師率隊,連同李淑儀牧師,郭志榮宣教師,迦福堂堂主任林淑櫻牧師,永光堂的姚志鵬值理,及范偉鴻長老夫婦同行。求神藉這選舉大會,興起合適的僕人在各領導崗位之中,好帶領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未來有更大的遠象、更蒙神喜悅的發展。求神藉這次大會,使從世界各地而來的五旬節聖潔會教會領袖都得激發,能有更大的遠象和信心,放下個人得失/利益的考慮,奮勇為神開拓屬祂的福音禾場。

四、大埔永光堂代禱事項:
大埔永光堂在十年間發展成一間活潑滿有使命的堂會,參與聚會及委身教會的人數持續上升,現每主日穩定參與崇拜平均有240 人,以青少年人佔多。大埔堂的地方已不敷應用,極需開拓發展福音的新空間。去年大埔堂一直有於週六及日租用大埔頭青年中心兩個課室作團契活動,可惜今年開始,分租戶未能成功續租,以致大埔堂被迫停用有關場地。林牧師已與該村村委取得聯繫,求神引導事情的發展,希望大埔堂仍可以繼續使用該場地拓展福音工作。亦求神賜智慧予各團及事工負責人,努力開拓合適開小組的場地,尤其是各組員的家庭,既可舒緩教會場地的不敷問題,更可拓展各小組的聚會空間及傳福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