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 月19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3月21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本年度捐獻結算日為3月26日,如肢體欲將捐獻撥入今年度計算,請於3月26日下午3時前,將捐獻交至6樓十分一收款處。若肢體因糧期緣故而未能及時交捐獻,可以以期票或空封形式交付,請在奉獻封上註明「空封」並在稍後時間補回金額。本堂於3月26日後所收的捐獻,將撥入下一個年度計算。
  3. So-ACT、綠色使命隊及基青麥田園將於3月26日在石屋家園舉行互動互助「大笪地」活動。當日將設立免費平台,讓街坊交換二手物品,同時亦設布偶劇場、環保工作坊、集體遊戲等,活動適合大小朋友,現誠邀弟兄姊妹帶同新朋友或家人一同參加,亦歡迎帶備二手新淨物品,包括上衣、BB衣服、玩具、圖書參與換物活動。
  4. 大堂即將在4月至7月期間舉辦各項急救課程,包括急救證書新班、續牌班、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動法證書(AED)新班及續牌班課程,讓有心志承擔崇拜急救員之事奉及在戶外活動中擔當急救員的肢體報讀。課程詳情及報名表已放於六樓隊工桌,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2日。
  5. 以斯拉敬拜隊誠邀弟兄姊妹,在6 月21 日及11 月1 日兩次讚美祈禱會中,組成台上的敬拜者。藉著生命分享和準備讚美祈禱會的過程中同行,與肢體分享敬拜者的喜悅。詳情可參閱在六樓隊工桌上之報名表格,截止日期為5 月14 日。
  6. 以馬內利之家在4月9日饑饉日安排了『行山加靈修活動』,希望藉此使各人攻克己身、檢視靈性生命,預備進入受苦週。邀請以家的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有興趣的弟兄姐妹請於3月26日前向小組組長報名。詳情可參閱海報。
  7. A. 大齋期已於今日展開,大堂預留了少量供未有預訂《格外的敬虔》小冊子的肢體索取,《格外的敬虔》另備有電子版及聆聽版,肢體可登入e電園了解詳情。
    B. 小組主日短聚資料,餘下的三週,將有「串珠」聖經的默想經文操練,小組需預先報名領取物資,報名方法請留意本週資料,及已發給組長的電郵。
    C. 3月22日(本週三), 7時30分至8時30分,於大禮堂舉行「塵土和十字架」認罪祈禱會,當日恆常於小禮堂舉行的認罪祈禱會將會暫停。大禮堂的育嬰室亦會開放,鼓勵需要照顧子女的父母一同出席祈禱會。
    D. 今個禮拜五晚開始,一連三個晚上的大齋期培靈祈禱會,將以「為信仰堅持的奮戰者」為默想的內容;從中認識那如同雲彩圍著我們的信仰見證人,並記念那些不以性命為念的殉道者,從而激勵我們成為當代衞道委身的門徒。懇請各位預留時間出席,一起同走這段默想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