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3月第4週

一、大齋期肢體靈性操練及克苦之心志代禱事項:
大齋期已過了一週,求神繼續堅固眾肢體的為基督受苦的心志,不時檢討大齋期第一天為神所立的志。在這期間竭力攻克己身,透過不同靈修操練,省察自己的生命,徹底對付自己的罪,好好預備自己進入基督苦難的奧秘,預備迎接基督復活的恩典。

二、栽培課程代禱事項:
栽培隊在七月至八月期間將會舉行栽培課程(上冊),裝備及訓練那些新加入栽培隊的弟兄姊妹成為栽培員。《栽培上冊》會重新編修,保留以查考經文的形式表達,主要的改動是將原有內容精簡,好幫助弟兄姊妹更易掌握和牢記。願更新版的栽培課程讓有心志成為栽培員的肢體,有充足的屬靈裝備去栽培新人,保守他們的屬靈生命與神相連,不單能掌握所學,且能簡潔、清晰而準確地講解給新人知道一些基本的信仰教義,幫助新人的靈命扎根在神的話語中成長。

三、少年團DSE肢體牧養代禱事項:
龍振明牧師正與RAT隊工及少年團導師策劃針對DSE肢體及在少年團生活的大專肢體的牧養計劃,藉此希望能讓DSE肢體及在少年團生活的大專肢體得到適切其生命處境的屬靈教導,以及在這特殊的人生階段中有屬靈的伙伴同行。祈求天父加力予一眾籌劃的肢體,也祈求天父叫一眾DSE肢體及在少年團生活的大專肢體能踴躍參與,並藉此進深信仰,生命進一步委身基督。

四、肯尼亞永光堂代禱事項:
(a)求神堅固去年承擔教會職分的信徒領袖之信徒的信心,感染其他肢體委身教會,在2018 年可以成為一間自給自足的教會。
(b)為新設的周六團契事工祈禱,信徒能努力建立主內情誼,同舟共濟,一同奔走天路。慕道者及新朋友也因此更進深認識主耶穌。祝福 大家有一個健康快樂積極正面的教會團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