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4月第1週

一、大齋期簡樸生活操練及五餅二魚運動代禱事項:
在這個結合「饑饉節儉支持五餅二魚運動」及「默念耶穌的受苦深化委身捨己的心志」的大齋期,求上主幫助我們恒心地以降低一級生活水平,操練自己的身體和靈性,堅持每天認真地填寫饑饉卡,並每天為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世界差傳部四大宣教區域的需要代禱,以禱告和行動把自己結連於遠方教會的事工,記念遠方的宣教士和未得之民。求上主悅納我們不多的奉獻,讓我們藉此行動開啟心胸和眼目,看到祂大能的恩手在世界的施行,而更激發敬虔委身的行動,以回應上主在這個時代的召命。

二、信仰尋真課程代禱事項:
潘耀倫牧師及郭志榮宣教師正與廿二位弟兄一同進行閱讀(溫偉耀博士的《是否真有神的存在?》及《為什麼要我信耶穌?》),預備在四月上旬與溫博士面談,一同為六月開辦的「信仰尋真課程」做預備,五月上旬將正式推出接受報名。求神幫助眾肢體閱讀和理解上述書籍,並能先作信仰反省,好能在面談時從溫博士的對談中獲益;也請記念溫博士預備課堂資料的進度。

三、佈道課程代禱事項: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太九37下-38)耶穌的吩咐今天仍然在我們的耳邊迴響,在這人心不安、無盼望的世代,搶救靈魂的使命刻不容緩。為裝備肢體成為收莊稼的工人,大堂為弟兄姊妹預備了佈道課程,將於4月22、29日、5月6及13日舉行。講員為黎汝佳牧師、羅翠璧宣教師。求神激發弟兄姊妹的佈道心志,帶領更多肢體報名參與此課程,在課程中得到技巧上的裝備,同時佈道的生命亦得到更新。

四、婚前輔導更新代禱事項:
2017年推出更新的婚前輔導課程,第一期的基礎課程已於3月完成,4月8至9日為婚前輔導營會,為即將進入婚姻的肢體而設的進深課程將於6月3、17日及7月1日進行,由黃牧師主領,內容包括:
(1)神聖的結連︰夫婦親密的關係與二人生命相繫;
(2)持續的保養︰情緒保養、身體保養和靈性保養;
(3)約誓的堅持︰以靈修操練深化婚姻的許願立約。
祈求上主使準備結婚的弟兄姊妹看重婚前輔導,能預留時間參與,珍惜學習的機會,帶著屬靈使命進入婚姻,建立健康美滿的夫妻關係,使家庭能為上主作美好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