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 月2日

  1. 大堂將於4月9日前為未有信格的小組編排信格,懇請弟兄姊妹負責任地將一些雜物、已過期的資料及廢紙等,於今日內將信格內的物品整理妥當。未有妥善處理的物品,將會由大堂清理。
  2. 於3月份以空封形式作捐獻的肢體,可於今週起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以支票或現金形式補回款項,並請留意無需再填寫任何奉獻封。
    本堂拿撒勒之家資深長老楊燕玲長老,於3月9日安息主懷。楊長老於1976年開始返永光,一生敬虔愛主,熱愛靈魂。年青時在少年團事奉,擔任導師,後來專注長者福音事工,培育長者的靈命,深得肢體的敬愛。楊燕玲長老的追思禮拜,將在4月3日(禮拜一)晚上七時半於永光大禮堂舉行,讓弟兄姊妹參與,對她作出悼念。
  3. 4月4日(本週二)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注意。
  4. 本週三(4月5日)晚上7時30分將於大禮堂進行一小時認罪祈禱會,於祈禱會當中弟兄姊妹將會手握十字架祈禱,呼籲弟兄姊妹當天自行携帶十字架及穿著素色衣服出席。
  5. 饑饉餐將於下週主日(4月9日)舉行,時間由上午9時至下午4時,取餐地點請留意海報;取餐時間為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時正,地下停車場亦有少量饑饉餐供肢體購買,售完即止。請未繳交費用之單位盡快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繳交金額。
  6. 4月16日起一連五十天是復活節期,願弟兄姊妹帶著更新了的靈命,昂首進入復活節期。大堂為眾肢體預備了連串的復活節期慶祝活動,詳情會電郵發放給眾組長。4月26日 及5月17日晚上7時30分的讚美祈禱將會取代為復活節期祈禱會,於大禮堂舉行,主題分別為。「復活」及「永生」。請弟兄姊妹務必預留時間出席,一起默想及經歷復活主所來的盼望及應許。
  7. 「石屋家園」將於5月17日至6月21日,新開辦「大笑運動班」,希望能透過大笑活動和帶氧運動,讓50歲以上的父母肢體及長者變得更開心和正面。活動逢禮拜三於石屋家園活動室進行,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詳情可參與各樓層的海報,或可致電石屋家園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