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 月9日

  1. 今天起便踏入受苦週,讓我們默想在苦路上的主耶穌,思想自己在世應有的態度。本週大齋期報告如下:

    受苦週晨更將由明天(即4月10日)起,一連四天早上7時正至7時45分於大禮堂舉行,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在清晨默想主耶穌受苦的經過,與主耶穌同行苦路。

    4月12日(本週三),晚間祈禱會暫停,但6時45分的認罪祈禱會將於小禮堂如常進行。

    受難節崇拜將於本週五(4月14日)進行,時間分別為早上9時正,11時30分及下午2時正,各家及隊工出席受難節崇拜場次的安排,請留意海報。而當天崇拜將有以下安排:

    • 當天40號房會進行轉播,但不設派餐,請已受洗的肢體留意。
    • 一樓大禮堂的嬰兒室照常開放,而托兒服務亦安排在35號房。
    • 參與第二或第三堂崇拜的肢體,在等候進場期間請前往地下停車場的輪候區並依從接待員的指示及協助。

    受難節崇拜結束後,下午1時30分及4時正,將於永光書院禮堂舉行「苦路第十三站—耶穌被埋葬」的默想環節,鼓勵眾肢體一同參與。當天永光堂場地將於下午6時關閉,而永光書院場地將於下午5時關閉,當晚培靈祈禱會暫停。

  2. 本週六(4月15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場地亦會開放至下午6時關閉;而下週一(4月17日)亦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3. 今天的崇拜附頁中已附上4月14日受難節崇拜的認罪及立志禱文,請弟兄姊妹先熟讀禱文,預備好自己的心進入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