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 月16日

  1. 五餅二魚運動已於昨天完結,敬請肢體將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予各單位負責人(即青年團各家小組組長、隊工幹事)。集齊款項後,於下個禮拜日(即4月23日起)將金額及饑饉卡放入十分一捐獻封內,交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
  2. 4月19日(本週三)晚上7時30分為大堂祈禱會,主題為「神必記念、必不忘記」。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擔負屬靈責任,藉經文中「記念」與「不忘記」的提醒,為神家和天國的事工禱告。
  3. 4月20日開始,一連四個週四晚上,大堂將舉行組長「固本培元」訓練班,以做超過兩年或以上的資深組長為主要對象,由黎汝佳牧師講授。另外,大堂亦推出新一季的組長「靈命操練日」及為讓小組參與的「門徒靈修操練」工作坊。願組長們能把握裝備事奉的機會。有關報名詳情已透過電郵發給各組長,亦可登入E電園報名。
  4. 運動佈道外展隊-以諾小組去年舉辦一系列星級教練計劃,鼓勵大家恒常運動,透過跑步燃起傳福音的心志。今年,星級教練計劃2.0首次活動邀請到曾於佈道會「當跑的路」分享的阿菲為星級教練。
    阿菲擁有十年跑步賽事的經驗。去年參加香港一百越野跑,在惡劣天氣下,懷著堅持及信心完成賽事。今次訓練主題為「跑道上相遇神」,於本週四(4月20日)晚上7時30分,彩虹斧山道運動場進行。誠邀弟兄姊妹或新朋友一同參與。以諾小組於每週四晚上7時30分都會有跑步訓練,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5. 大家是否低頭一族、長期穩坐辦公室,肌肉缺乏運動又過勞?如果以上問題有你份,石屋家園想向大家推介「痛症與伸展運動班」。運動班由「筋傷整脊高級治療師」梁卓華長老講解,並會示範「舒緩及預防痛症」的伸展運動。課程於4月23日(下週日),下午3時於石屋家園活動室舉行。歡迎18歲以上的肢體參加。可於石屋網頁,或致電石屋家園查詢及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6. 社區關懷探訪活動-「粽是有情」將於5月7日,下午1時45分舉行。歡迎各肢體以小組、隊工或個人名義參與,向本社區的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和祝福。探訪簡介會將於4月30日,下午2時於30號班房舉行。有興趣的肢體可於e電園報名或填妥放於六樓隊工桌的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