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4月第3週

一、復活節期代禱事項:
今天是一連50天的復活節期的開始!願眾肢體因為大齋期的操練而加增了對神的信心,也願復活主親自吸引眾人,投入各項復活節期的慶祝活動,包括:集體祈禱會、個人靈修、佈道課程等,繼續進深地經歷神,且能善用詩歌分享的短片,作為見證信仰的工具。願眾肢體帶著從復活主而來的喜樂、平安,在這50天裏熱烈地向主敬拜、親密地與主同行,並喜樂地為主見證。

二、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廿八屆大會代禱事項: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將於本年七月在美國奧蘭多(Orlando)舉行第廿八屆大會,將選出新一任的主教和各部門主管。祈求神讓聖靈光照、引導眾人,選出滿有信心和聖靈的領袖,帶領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繼續推動天國的事工,完成神交託給我們的使命。亦祈求上主藉?這次大會,讓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人,在基督裏建立起更深厚的屬靈情誼,在聖靈的團契中互相激勵,分享彼此的事奉經驗,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黃月英牧師、李淑儀牧師、林淑櫻牧師(迦福堂)、郭志榮宣教師、姚志鵬值理夫婦、范偉鴻長老夫婦也有機會參與其中,求神大開他們的心眼,看到普世福音事工的異象,並把這異象帶回來與香港的弟兄姊妹分享,提升眾人的天國意識。

三、少年團生命之道課程之進展代禱事項:
由中國神學研究院主辦,專為青少年而設的「生命之道—青年查經聚會」將於2017年4月11日至2017年6月6日(5月31日除外),逢禮拜二晚,假永光書院大禮堂舉行。按主辦單位提供的資訊,現時聚會超過 500位青少年報讀,當中超過 400人是來自永光堂的導師助導、栽培隊及年輕隊工的弟兄姊妹,他們均希望藉這聚會更認真和更用心地研讀聖經,並有系統地認識不同書卷所盛載的真理訊息。祈求天父使用這聚會,好讓各參與者能有所得著,自身的生命先被造就;亦祈求天父叫一眾平信徒領袖能將所領受的帶回所事奉的群體中,讓更多人能分享聖經的真理。

四、永光堂隊工的家庭牧養代禱事項:
為了幫助已為人父母的肢體建立以主耶穌基督為首的家庭關係,牧者正組織長老、家長和資深肢體,每季一次分別帶領各隊工的夫婦小組聚會。請為有關的牧養安排祈禱:求上主賜麥日強牧師智慧,讓他能帶領有關的長老和資深肢體掌握聚會內容,領略其中的屬靈益處,熟習聚會資料;求上主保守長老和資深肢體有屬靈的感染力,讓他們能透過屬靈分享,與年青肢體建立彼此激勵的牧養、同行關係;求上主保守年青肢體,讓他們能從屬靈前輩的分享中,得到造就,能更有效地建立以主耶穌基督為首的家庭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