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4月第4週

一、溫偉耀博士之信仰尋真課程代禱事項:
「信仰尋真課程」(上)乃建基於溫偉耀博士的兩本著作——《是否真有神的存在?》及《為甚麼要我信耶穌?》 ——著重信仰課題討論的信徒神學課程。溫博士與 22 位組長已在四月上旬見面,讓各組長了解課程的目標,並就個別課題作交流。課程現處於草擬討論題目的階段,各組長已將他們的提問提交給溫博士作篩選,期望在四月內完成所有資料預備,並在五月初接受公開報名,由於課程以小組討論為本,暫定名額約為200 人。請記念溫博士及各組長的勞苦。

二、 七月及十月以色列之旅代禱事項:
(a)七月份的以色列朝聖之旅的第一次事前預備聚會已於二月底舉行,餘下三次聚會的日期分別為:4 月 29 日、5 月 27 日及 6月 24 日。求神幫助各團友在此期間積極在知識和心靈上裝備自己,以致他們在踏足聖地時能獲得深刻的、與主相遇的靈性經驗。
(b) 十月份的「以色列朝聖團」剛於上週開始了首課的「聖地學習」,求上主讓肢體在搜集及預備課堂資料時,不單是頭腦上的認知和理解,更是思想神對立約子民的信實、慈愛、憐憫和拯救,以致他們在整理經文、地方背景資料時,能更進深地體會神愛世人的心思。又求主帶領黎汝佳牧師及周淑雯姑娘,能以屬靈的視野帶領眾肢體在當中的學習。

三、「使命、佈道」課程代禱事項:
昔年耶穌在猶大地「走遍各城各鄉」去傳道,他看見許多人困苦流離 , 就心生憐憫。在今天的香港,我們仍然可以見到多人如同無牧的羊群,失去盼望和方向。「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的呼聲到今天仍然在我們的耳邊迴響,面對廣大的福音禾場,為裝備肢體成為收莊稼的工人,大堂為弟兄姊妹預備了佈道課程,將於 4 月 22、29 日、5 月 6 及 13 日舉行。在這人心不安、缺乏盼望的世代,搶救靈魂的使命刻不容緩,求神帶領各青年團佈道隊工肢體及各家有心志佈道的肢體踴躍出席。亦求神賜智慧給兩位講員 — 黎汝佳牧師及羅翠璧宣教師,能分享適切時代需要的佈道信息與技巧,能裝備並感染弟兄姊妹更積極佈道,將更多未信者帶到神的面前。

四、2017 年青年團四家洗禮之安排代禱事項:
2017年度四家的洗禮日期已定 (史家:6月 4日;以家:7月 9日;西家:8 月 13 日;拿家:8 月 27 日 ),請為各家洗禮約見的安排,申請洗禮肢體渴慕與主立約的心志,約見肢體的長老、家長和傳道人的屬靈洞察力代求,求神保守眾人對約的重視,使每一位申請者無論結果如何,都在申請過程中得到牧養和激勵,繼續在這條屬靈的道路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