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5月第1週

一、長老牧養事奉課程代禱事項:
2017年長老牧養事奉課程已於4月12日開始,課程目的為裝備、訓練長老成為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同行者」,課程為期一年,每月一至兩晚課堂,由黎汝佳牧師及曾寶玲牧師負責講授。現有超過60多位長老報讀,分兩班進行授課。祈求上主賜兩位牧者屬靈的智慧及健康的體魄,也幫助眾位長老有精神、能專注及投入學習,靈命得著重整及進深與神建立關係,日後能鼓勵、激發及牧養年輕的肢體持續追求生命成長。

二、 復活節期之祈禱會代禱事項:
復活節期第二個專題祈禱會在5月17日舉行,主題為「永生」,由龍振明牧師負責。請為龍牧師及相關事奉肢體祈禱,求神先堅固他們永生的盼望,讓他們對永世的福樂有更深的體會,好能帶領眾肢體一同向神發出真誠的敬拜!

三、少年團契代禱事項:
請為到少年團的導師助導有活潑而健壯的靈命而祈禱。這班前線事奉的弟兄姊妹既要兼顧自身學業和工作,也有不少會遇到前途和人生抉擇的煩惱。祈求天父讓他們能在其中學懂更緊靠天父的帶領來面對人生與事奉,並持續地與天父保持親密的關係,以致生命能在掙扎的處境中更顯出因基督信仰而來的力量,屬靈生命亦因著委身事奉而不斷進深、成長。

四、長者崇拜安排代禱事項:
康栢團和康勵團肢體在小禮堂主日崇拜已經踏入第五個月,運作暢順,長者們迅速融入了這新的崇拜。求上主親自選召和激勵康柏團、康勵團的事奉同工,加入主日崇拜主席、領詩的事奉行列,以更貼近長者們生命景況的心懷,帶領眾人高舉上主的名;求上主呼召合適的長者,加入崇拜獻詩的行列,帶領會眾頌讚上主;求上主保守、加力和賜智慧給負責長者崇拜同工,編排具屬靈生命成長及有歌唱技巧的長者獻詩,榮耀上主;求上主保守牧者和值理會,讓他們能繼續優化二樓的設施,讓參與這崇拜的長者可以更方便、快捷、安全進出有關的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