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5月第2週

一、復活節期之「喜樂地為主見證」詩歌分享
在復活節期的八個主日,大堂每週在永光e電園發放一首由永光堂肢體原創傳遞復活喜訊的詩歌,盼望詩歌作者的分享,能為肢體提供另一角度,加深對復活的思考和默想。此外,詩歌亦可以作與未信的親友分享的渠道。願肢體善用此資源,更充實地度過復活節期,也喜樂地為主耶穌作見證!

二、「父母與下一代的屬靈傳承」
大堂已於5月7日舉行了專為正於少年團生活的信徒家長而設的工作坊,由黃牧師、曾牧師及梁靄倩姊妹分享如何與子女屬靈地同在、同行。當天的聚會有近 160位家長出席,除了聆聽牧者及專業肢體的訊息分享外,更有彼此分享代禱、為子女撰寫禱文的寶貴時刻。祈求天父加力予一眾父母,好讓他們能堅持以屬靈的價值來守住其子女,以溫柔開放的心懷盛載他們、並與他們在人生路上屬靈地同行。此外,牧者們亦正思考如何能進一步恆常地支援各父母的方式,祈求天父賜智慧與一眾牧者,好讓他們亦能具體而適切地支援一眾少年團友的信徒父母。

三、「身處中年,執整資源」長老退修日
大堂將於本年6月11日上午11時45分-下午5時半於浸會神學院舉辦「身處中年,執整資源」長老退修日,以專題信息和工作坊幫助肢體面對中年,作自我檢視、對信念及價值重新評估、對生理轉變重新調適、重新考慮人生優次,回顧及執整生命資源,以面對生命中不同的角色、關係及挑戰,懷著覺醒的心與上主同行餘下人生路。請為牧者們的預備,長老們的積極參與代求,願神保守這聚會,藉此成為肢體們歲月中奇妙的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