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 月21日

  1. 6月份培靈祈禱會的主題為五重福音︰「耶穌基督的五個面貌」與「教會群體的五個見證」,將以「默觀祈禱」和「福音書圖像構思」的方式進行,於6月2日至6月30日,逢週五晚上7時30分,在小禮堂舉行。請弟兄姐妹預留時間出席。
  2. 關懷‧佈道信望愛的「照顧者同行團契」將於6月4日,下午1時至3時,於53號房舉行名為「靈」「園」有祢之『「園」途有祢、沿途有您』的聚會。聚會由曾修讀園藝治療的插花組肢體帶領,透過園藝活動及種植過程,觸碰植物的生命力,從而體驗上主創造的奇妙。讓照顧者能安靜主前;並彼此分享及代禱,分擔壓力及憂慮。歡迎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參與。報名表格可到六樓隊工桌上索取,詳情請參閱各樓層的海報。
  3. 香港神學院副教授鄧瑞強博士將於本年6月20日至7月25日一連六個週二晚上,在本堂開辦《啟示錄的神學信息及靈修提示》的課程,幫助學員認識〈啟示錄〉,學懂欣賞〈啟示錄〉那種令人驚異的表達方式,甚至能以〈啟示錄〉作為靈修書,並按其中的信息活出得勝的人生。課程由今天起接受報名,課程簡介及報告表格可於六樓隊工桌上索取。肢體們可以填妥報名表格後可以電郵或投放在6樓「大堂行政工作」信格,或登入「e電園」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8日,請肢體們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