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5月第3週

一、小組組長「靈命操練日」/ 門徒靈修操練工作坊
今年大堂將於五月開始,再次在每月的第一個禮拜六舉行小組組長「靈命操練日」,幫助組長在祈禱中更深的親近神,裝備組長在小組中作摯誠的屬靈分享和信仰對談,並以神的話語餵養組員的靈命。
此外,大堂亦於六月開始,每月第四個禮拜六,以小組形式舉行「門徒靈修操練工作坊」。由不同的牧者帶領,以不同動態及靜態的靈修操練激發及幫助眾肢體同心建立具生命力的小組。
祈求天父激勵眾組長及弟兄姊妹的心,把握這美好的機會裝備自己的靈性生命,透過不同的靈修操練親近神。

二、少年團暑假福音事工
(a)祈求上主引導各家導師作出籌劃,敏感於少年人的需要,並培養少年團友愛靈魂的心,把握暑假的機會,接觸中學生,讓中學生在功課壓力和成長困惑時,可以從基督信仰中認識到自己生命的獨特和價值。
(b)7月18日至20日為少年團的聖經班,今年將以「保羅」和「彼得」的生命見證為主題,讓少年人效法屬靈領袖的榜樣,學習作上主的門徒。此外,牧者們亦會把握這機會與少年團近距離的接觸和交流,並與他們分享自身的成長經歷,生命如何被一眾屬靈前輩和信仰感染,以致改變。

三、婚前輔導之更新安排
婚前輔導的進深課程將於6月3日開始,主要對象為即將踏進新婚階段的弟兄姊妹,日期分別為6月3日、6月17日及7月1日,下午3時至6時於永光書院六樓會議室及一樓VIP房舉行;課程內容分別為(1)神聖的結連︰夫婦親密的關係與二人生命相繫;(2)持續的保養︰情緒保養、身體保養和靈性保養;(3)約誓的堅持︰以靈修操練深化婚姻的許願立約。
請為負責的黃月英牧師及姚志鵬醫生祈禱,求上主賜他們智慧及魄力,也幫助眾參與肢體能投入學習,為建立屬靈健康的婚姻關係奠好基礎。

四、使命團隊的發揮
(a)為到團隊的「使命小組祈禱」,祈求神幫助他們所屬的團隊中,一方面關顧肢體彼此牧養,另一方面自己團隊的獨特使命得到發揮,如運動佈道、野外拓展、家庭和親子、綠色和觀星等,藉著這些使命或活動作為媒介,接觸新朋友,積極見證福音,領人認識耶穌基督,挑戰他們作上主的門徒。
(b)4月22日至5月13日為四堂的佈道課程,祈求神使各參與課程的肢體,與團隊成員分享上課心得,在隊工傳遞傳福音的意識、共同塑造具感染力的傳福音的生命、喜樂地分享福音信息、建立起所屬的隊工為傳福音的群體,並且把握傳福音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