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5月第4週

一、少年團導師退修日
暑假即將到來,少年團導師們正帶領所屬的團隊構思一系列的暑期活動,以求能把握這機遇接觸更多青少年,並藉此讓他們認識基督信仰。為讓導師能有更健壯的身心靈迎接暑假,牧者與導師們將於2017年6月3日一起進行一天的退修,以求能藉屬靈的操練與教導,餵養導師們的身心靈。祈求天父使用當天的退修日,讓導師們能與上主親近,整理好身心靈來迎接暑期的各事工。

二、長者佈道會後的跟進
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日落?日出!」已於5月21日舉行,共306人出席;當中有十多位長者決志信主,三十位長者留下聯絡資料。請為此祈禱,感謝上主使用是次聚會,幫助十多位長者接受福音;求上主保守各長者隊工事奉肢體能積極安排跟進牧養,幫助新決志肢體建立教會生活,讓他們的屬靈生命得到適切的餵養、成長;求上主鞏固他們信主之心,在教會中得到關顧與同行,生命得以更新改變,得主喜悅;又求上主賜長者隊工肢體智慧和不怕失敗的毅力,激勵他們繼續接觸留下聯絡資料的長者,為他們將來信主作準備。

三、暑期兒童事工
兒童團將於7月15日起(一連七個禮拜六)舉行一年一度的暑期活動,暫定主題名稱為「小小宇宙歷險記」,讓小朋友透過參觀、遊戲、歷奇、探索等活動,認識天父的創造及主耶穌的愛。求天父呼召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加入成為暑期實習導師,透過事奉小朋友經歷神無盡的恩典和恩賜。又求天父加添負責同工的屬靈智慧和勇毅,做好籌劃及事前工作,帶領導師們同心合意地推動兒童事工,讓區內的兒童能藉著參與暑期活動而認識福音。

四、「信仰尋真課程」(上)
《「信仰尋真」課程(上):基礎篇》將於8月22日開始,一連四個禮拜二舉行。課程由溫偉耀博士主講,並有二十多位「課堂組長」帶領小組討論,透過學員與講者和「課堂組長」的互動分享,一同探索基督教信仰的可信性,和可以帶來人生如何重大的影響。而是次課堂以培訓未來的「課堂組長」為目的,參與者由各家家長及各隊工、部門幹事提名報名。請為是次課程祈禱,求聖靈帶領溫偉耀博士和二十多位「課堂組長」,在預備課堂的內容,特別是帶領小組討論的細節上,光照和啟發他們,讓他們發揮彼此的恩賜,使這個課程能激發學員熱切追求真理的心,並且裝備好學員成為未來的「課堂組長」。求聖靈預備好一班學員,讓他們的屬靈生命在這個課程中得到造就和建立,以致他們能造就和建立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