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縱橫 349 期 – 肯尼亞華人永光堂分享

文:馮積尚‧肯尼亞華人永光堂

今天一到香港,很榮幸有上次幾位於肯尼亞華人永光堂十周年,來探訪我們的弟兄姊們的熱情款待,感受到來自神家的愛和弟兄姊妹們深厚的情誼,在香港就像自己的家一樣。我向他們轉達了我們肯尼亞華人永光堂眾肢體的問候,他們也很記掛著我們每一位。

參加了母堂週三晚上的大堂祈禱會,主題是「神必紀念,必不忘記」,母堂的聚會環境很好,祈禱時,配上美妙的鋼琴獨奏,那種氛圍會在祈禱時使人與聖靈相交。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們每一位都很虔誠地為在香港和世界上每一個事工,用心祈禱。最令我感動的是,其有一個代禱事項,是為我們肯尼亞華人永光堂事工和我們眾弟兄姊妹的屬靈生活和靈命成長禱告,那時我差點感動得落淚了。原來無論我們在世界哪個角落,香港母堂的弟兄姊妹們都記掛著、關懷著我們,在基督裡與我們是心連心的,他們用禱告來托舉我們在肯尼亞教會的各項事工,同時也同樣對肯亞的肢體寄予厚望。我們在肯尼亞雖然不能像香港的弟兄姊們那樣享受優越的教會條件,但是我們卻能像他們一樣在國外能有上好的福分來得到屬靈的餵養。通過和母堂弟兄姊們交流分享還得知有很多牧者和弟兄姊妹為服侍基督而放棄原來優越的工作生活,投入全職傳道和侍奉中。

弟兄姊妹們,讓我們破碎自己,在事奉上盡責盡忠,同心協力維護好我們在肯尼亞這個屬靈的家。

祈禱會過後還有小禮堂的聚會,帶領的是詩歌–《格外的敬虔》的作者潘耀倫牧師,他和我們分享的主題是《阿伯拉罕的禱告》。聚會後和潘牧師打了招呼和轉達了問候,他也為我們肯尼亞永光堂和我個人做祈禱,並寄予我們福音事工深切期望。

感謝主能讓我有機會到母堂參加聚會。以上是我的分享,與大家共勉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