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 月18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6月20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啟示錄的神學信息及靈修提示》課程將於本週二(6月20日)晚上7時30分正式開課,請已報讀的家員於上課前以家員証於永光堂地下停車場點名,如沒有點名將當作缺席。而特別情況需要領取上課証的肢體,請於今天到六樓辦公室向當值幹事領取;或可於開課當天晚上7時至上課前於地下停車場攤位領取上課證。
  3. 內地生事工(M&M)將於6月25日(下週日)下午三時至四時,在二樓小禮堂舉辦「靈裡念中華」祈禱會。是次祈禱會將為中國教會、信徒、青年人福音事工祈禱。誠邀各肢體一同參與,以祈禱守望中國。
  4. 兒童團將由7月15日起舉行一年一度的暑期活動,讓小朋友透過參觀、遊戲、歷奇、探索等活動,認識天父的創造及主耶穌的愛。全期參與只需80元,當中還包括兩次戶外參觀,非常抵玩,額滿即止。活動歡迎5-12歲的小朋友參加。此外,兒童團亦同時招募暑期實習導師,藉著七次的暑期聚會,經歷服侍小朋友的喜樂。有關申請表格已放於六樓隊工桌,詳情亦可參閱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5. 歷奇更生小組(RAT)將於8月至12月期間舉辦「野外生命操練暨二級山藝訓練課程」。詳情請參閱海報,並以海報上的QR Code作網上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30日下午3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