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7月第2週

一、家庭奮興會
去年8月,大堂為正養育年幼子女的肢體舉行了首次家庭奮興會,一同肯定建立基督化家庭的使命,思考引導子女從小親近神、愛慕聖潔美善的方法。本年8月20日,大堂將再舉行家庭奮興會,與肢體一同進深領略對子女屬靈教導的真理,現正為每一個出席的家庭訂造「祈禱手偶」,協助父母幫助子女建立恆常的祈禱生活。請為此代禱,求主保守麥牧師和一眾籌委,賜他們智慧,讓他們可以策劃有活力、有朝氣和帶出屬靈教導主題的聚會內容;求主保守「祈禱手偶」的製作和生產,讓「祈禱手偶」可以如期完成,並使用這手偶,幫助孩童建立恆常的祈禱生活;求主保守當天的講員黃月英牧師,使用她發出主的教導,激勵出席的肢體有盼望地履行把子女引領到主前的使命。

二、肢體往海外留學/工作等之屬靈支援計劃
大堂現正組織海外留學及工作支援網絡,盼望能在屬靈生命上支援到不同國家留學或工作(working holiday)的永光肢體。求主賜負責的牧者羅翠璧宣教師以及一眾籌委有智慧聯絡及組織相關肢體,並能明白他們的需要,對他們作出適切的牧養。

三、夫婦牧養
基督信仰的婚姻是一男一女立約一生之久學習相親相愛。兩個罪人生活在一起,必須靠賴上主的恩,不斷追求生命的成長,願意付代價去愛對方。可是很多人看重的,卻是在冠冕堂皇的教堂裡舉行豪裝的婚禮,對婚後生活的長久經營掉以輕心,未懂孕育細水長流的夫妻愛,容易陷於“有子女無伴侶”的危機裡。祈求上主幫助牧者們有屬天的智慧與力量,在肢體拍拖、準備結婚、新婚、懷孕、育有幼小以及子女長大等人生歷程的牧養上,能幫助眾弟兄姊妹認清人性的軟弱,認真裝備自己成為配偶的好伴侶,不論環境順逆,都願意以守約相愛的心志建立美滿幸福的婚姻。

四、運動佈道外展隊之佈道事工
(a)求神保守各肢體漸漸養成讀經、禱告、靈修的習慣,整個生命與神結連;當中部份團隊正推行讀經運動,求神加能賜力,叫參與的肢體朝向標杆直跑,完成團隊目標。
(b)求神活化Funday,不單給予肢體生命對談的勇氣和技巧,還叫對談內容充滿生命力;並求神加添團隊的愛心,大家能彼此關顧及互相守望同行,使新朋友在群體中認出基督的愛。
(c)運動佈道外展隊現正籌備大型的親子運動日,求神不單保守籌委的預備,更預備眾人的心,讓預備的、參與的都能藉此親近神、認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