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 月9日

  1. 7月12日(本週三)晚上7時30分為大堂祈禱會,主題為「靈命進深,愈發委身」,從關注各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到教會不同年齡層的服侍,以至教會對普世的關懷而作出祈禱守望。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禱告的行列,一同祈求天父興起我們各人的靈命,好叫我們都在這生命成長期中愈發委身、在世實踐信仰。
  2. 石屋家園「One Game One World」桌遊同樂日將於7月15日(本週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於石屋家園活動室內舉行。是次有親子家庭遊戲如火柴會說話、瘋狂科學家,以及一些具挑戰性的桌遊如瘟疫危機、波多黎各等,適合不同年紀,總有一款啱你地。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新朋友來試玩,讓石屋成為傳福音的基地!
  3. 第五屆青年團福音足球聯賽將於7月30日正式展開,開幕禮將於下午3時30分在永光堂30號房進行。今屆的參賽球隊包括,以馬內利之家,拿撒勒之家,西羅亞之家,大埔堂,大衛團A及大衛團B,6支球隊。揭幕戰將於當天晚上六時開始進行,比賽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宣傳海報。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參與當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