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7月第3週

一、信仰尋真課程
「信仰尋真課程(基礎篇)」將於八月下旬開課,共四堂。求神幫助溫偉耀博士就著較早前課堂組長們提交的討論問題,整理好每堂的講解及小組討論內容,以幫助學員透過此課程在「是否真有神的存在?」及「為甚麼我信耶穌?」這兩個基本的信仰提問作出思辯和進深,以致學員們能提升信仰反思的能力,更懂得如何地見為真理作忠心的見證。

二、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廿八屆大會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二十八屆大會將於本年7月25至28日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Orlando,Florida)舉行。黃月英牧師將率領一眾牧者和肢體(林淑櫻牧師(迦福堂)、郭志榮宣教師、周淑雯姑娘、姚志鵬值理夫婦、范偉鴻長老夫婦)參與這盛事,屆時會選出本宗派新一任的主理主教、世界差傳部部長、門訓事工部部長,以及美國本土福音事工部長。
請為各將連任的或繼任的領袖禱告,祈求神加添他們的心力,使他們憑著廣濶的天國視野,為宗派在美國本土,以及世界的禾場造就更大的工。此外,本會前述的一眾參與者祈禱,祈求神大開他們的心眼,看到普世福音事工的異象,並把這異象帶回來與香港的弟兄姊妹分享,提升眾人的天國意識。

三、以色列之旅
7月22日至8月6日的以色列朝聖之旅一切已準備就緒。求神保守各人善用本週時間,按照牧者們較早前在聚會中的提示,妥善地收拾行藏,更重要的是在靈性及身體上預備自己。願他們藉著每天的行程,增進對聖地和救恩歷史的知識,以致他們日後能以更立體的思維閱讀聖經,思想信仰,以致屬靈生命更見長進。

四、少年團肢體之升中派位及中學文憑試
升中的派位剛公佈了,不少家長亦為其子女能否入讀心儀的學府而著緊。祈求天父叫家長們能以平安的心境去面對,在努力爭取最後機會之餘,亦不應以入讀的學府來認定子女的前途;學府只是影響子女學習與成長的其中一環。此外,剛剛中學文憑試的成績亦公佈了,祈求天父祝福一班莘莘學子,能視成績單為反映其學習的參考,不過分高舉這成績對其人生的影響,並更用心去思索和策劃自己的前途,積極和勇毅地面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