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 月16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7月18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歷奇更生小組(RAT)將於8月至12月期間舉辦「野外生命操練暨二級山藝訓練課程」。詳情請參閱海報,並以海報上的QR Code作網上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30日下午3時。
  3. 石屋家園於暑假期間舉辦多元化的暑期課程,如親子押花工作坊、基本攝影技巧(初級)課程、天然皮膚護理工作坊、親子盆栽組合工作坊和痛症「自療」課程等,適合不同的肢體參加,活動詳情可參閱張貼於電梯大堂之海報,誠邀各肢體迅速報名參加。
  4. 很多失物已積囤在值理房一段時間,值理房已再沒有空間容納更多失物。如果弟兄姊妹曾經在教會遺失過個人物件,請在7月30日或之前到六樓值理房認領。屆時如果物件未有人認領,值理會,會將物件捐贈給有需要的人!藉此亦呼籲各位弟兄姊妹好好保管個人財物,以免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