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 月30日

  1. 9月7日起,一連四個週四晚上,大堂將會舉辦「組長『急救班』」的培訓課程。本課程由黎汝佳牧師講授,協助組長認清自己的身份和處境,辨別牧靈工作時遇上的問題類型和性質;學習從根源入手,完成上主託付的生命培育的牧靈事奉。誠邀全堂的小組組長積極參與,把握裝備事奉的機會。有關報名詳情已透過電郵發給各組長,亦可登入E電園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8月27日。
  2. 由石屋家園和以馬內利之家栽培隊合辦的中秋節社區關懷探訪活動——「月滿頌情探訪時」,將於9月10日舉行,歡迎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探訪,一同向本社區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和祝福。報名及活動詳情請留意各樓層的宣傳海報。
  3. 「石屋家園」將由8月9日起,一連四個禮拜三早上開辦「天然皮膚護理工作坊」,學習以天然環保的方法及相宜的價錢護理皮膚。另外,由8月12日起,一連四個禮拜六早上將開辦「攝影技巧(初級)課程」,學習基本攝影技巧。歡迎有興趣的肢體報名參加。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或致電石屋家園查詢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