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 月6日

  1. 8月9日(本週三)晚上7時30分為大堂祈禱會,主題為「作上主忠心的子民」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以禱告記念主耶穌頒下的大使命,為教會祈禱,為天國事工祈禱。
  2. 關懷‧佈道 信望愛的「照顧者同行團契」將於8月20日,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於55號房舉行『「園」途有祢、沿途有您』的聚會。由曾修讀園藝治療的插花組肢體帶領,透過園藝活動,觸碰植物的生命力,從而體驗上主創造的奇妙。讓照顧者能安靜主前;並彼此分享及代禱,分擔壓力及憂慮。歡迎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參與。報名表格可到六樓隊工桌上索取,詳情請參閱各樓層的海報。
  3. 由客西馬尼園主辦的「靈操之旅」於九月再次展開,是次主題為「耶穌會神操再探 – 我們仨(音:三)」。歡迎各位弟兄姊妹參加,報名表可於六樓隊工桌索取,或以宣傳海報上的QR code進入網上報名表格。聚會詳情請留意各樓層海報,或瀏覽客西馬尼園面書專頁。截止報名日期為8月27日。
  4. 保羅團將於 9月至10 月舉行2017羽毛球福音挑戰盃 -<永恆的冠冕>。 除了團體賽外,今年增設單項男女子雙打賽;並且於10月初邀請各隊伍到永光堂一同團契及愛筵,當中有訊息分享和福音遊戲,希望藉此活動讓新朋友認識福音。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的朋友一同參與。報名表已放於6 樓隊工桌,亦可到設置於停車場的報名處查詢及報名。詳情可參閱各樓層的宣傳海報,截止報名日期為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