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 月13日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8月15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神棋種子將於8月20日(下週日),下午 4時30分 至 6時30分於新堂55號房舉辦名為「神棋時刻」的活動,透過桌上遊戲去分享福音信息,「一齊玩,一齊分」。是次活動費用全免,誠邀弟兄姊妹帶同未信親友一同參與。報名方法請參閱各樓層的海報。
  3. 野外拓展組將於9月至12月舉辦四次行山活動,名為『遊搜好行』。是次活動在香港四大行山徑中精選最精華、最吸引的行山路段。誠邀弟兄姊妹帶同新朋友一齊參加,一同感受上帝創造及體驗行山的樂趣,並將福音傳給新朋友。活動詳情及報名方法可參閱各樓層的海報或瀏覽野外拓展組的網站。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4. 「家庭奮興會」將於8月20日下午3時15分舉行,讓父母認識如何與子女建立「天天禱告父神」的生活習慣。為了幫助年幼的子女更具體地掌握禱告的方向,大堂特意製作了「祈禱手偶」。「祈禱手偶」將於當天下午1時至2時30分,於地下停車場供家長即場購買,定價為港幣50元正。亦誠邀各家庭一同參與「家庭奮興會」,學習如何於家庭中,建立以基督為首的家庭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