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7年 8月第2週

一、小組組長牧養
小組是弟兄姊妹成長最核心的群體,小組組長肩負起牧養組員成長的責任,需要有充足的裝備來策劃小組的成長指標、推動組員參與和長進。
黎汝佳牧師、梁靄庭牧師及周淑雯姑娘現正計劃明年的組長牧養訓練,青年團各家均有代表一起籌劃。祈求天父看顧教會中各小組組長的生命,讓他們能發揮屬靈感染力,帶領小組各組員靈命更新,活出信仰;求天父也賜智慧予各位牧者及籌委,讓他們能製定出合適的小組組長課程,裝備各小組組長。
二、長老主日
永光堂自1997年起設立長老制,期望長老與傳道人及家長同心協力,發揮牧養、教導及守望的角色。大堂將於本年9月24日定為長老主日,在當天第一、二堂崇拜中會按立第十二屆長老。現各家已選出適合的資深肢體擔當長老的事奉職份,祈求神堅固各準長老的心志,讓他們的生命能感染家及團隊,也求神讓長老團隊能發揮互相守望的角色,堅守真道,在這歪謬的世代中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三、少年團暑期活動
今年暑假的天氣雖然陰晴不定,但感恩暫時未有對少年團的各暑期事工造成太大的阻礙,少年團各團隊所舉辦的暑期活動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到來。祈求天父叫這班青少年能藉團契生活認識基督信仰。此外,暑期亦已過了大半,祈求天父保守餘下的暑期活動能順利舉行,亦叫各小羊好好分配時間休息、整理生命,並完成暑期功課,預備自己迎接新一學期的學習。
四、兒童團暑期活動
今年兒童團暑期活動的總出席人次為120人,讓我們能與新來的小朋友接觸,幫助他們認識天父及體驗教會生活。現尚餘兩項暑期活動,包括到太空館欣賞影片及製作美食活動,求天父保守當日戶外參觀的天氣及流程,讓小朋友在觀賞世界奇觀之時,感受到天父創造之奧妙。亦求天父親自賜福這群小朋友,讓他們能繼續喜歡返教會,享受主愛甘甜。